安安, 最近的我實在是太想記錄一下人生啦,

其實寫美妝跟保養的文章一直在我的生活規劃之內, 從大學到現在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如果說以段位的部分不夠格,以亂花的錢跟失敗的經驗來說我大概也就是pro級了...

總之, 下面的東西是我近期一個月買的,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不專業的人基本上東西就是很少哈哈哈而我本人又是那種除非爛到不行不然我絕對是會把它用完的那種勤儉的窮人家,所以絕對真心了!

其實我應該是想先寫一個凹凹賞啦,不過用到凹就幾乎是化妝品了,再說我想要用到凹到再也不能用的那種境界再來跟大家炫耀

等等寫的東西幾乎都是我前面一個用到完才會買的,所以我會一起介紹然後稍微比較一下,但這篇就是超純粹的心得文,我把外觀拍一拍就拿出來了,講的主要就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嚕!

 

 

1. 資生堂蜜澤金蜂蜜香皂 Shisedo Honey Cake Golden Diamond 購於屈臣氏 

前一個使用的產品是歐舒丹乳油木果潔面皂,自從使用洗臉皂洗臉以後我就不使用洗面乳了因為我覺得洗面乳洗出來的東西真的蠻不乾淨滑滑的,

我個人對於洗臉的要求很高,因為我的臉上很愛亂長一些東西,覺得洗臉皂真的是最好沖乾淨而且又不會緊繃的好物,而且用量很省!

基本上我覺得歐舒丹跟這個資生堂是差不多效果的,但以CP值跟窮人家滿意指數而言絕對是資生堂這個一百出頭的香皂大獲全勝,

而且起泡力很高,我都會拿來洗澡,起泡的程度大概是彭彭沐浴乳裡面的七八成,總之我個人是蠻欣賞的

歐舒丹的乳油木果洗臉皂真的在台灣貴到挫屎,所以我想沒有意外的話下一塊我還是會選這個囉!

 

2. Elastine黑鑽魔髮奇蹟精華油 購於康是美

這一款是我幾乎是第一次馬上用完就回購的東西,因為我覺得這款很像夏天版的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其實我之前就是把這兩款交叉使用,但是到了夏天我真的無法忍受巴黎萊雅那個永遠殘留在手上的感覺而且又有點太甜膩的味道,不過到了冬天我覺得巴黎萊雅金緻護髮金油又比較適合。

我的髮質就是中性的那種,有自然捲但不是特別嚴重,因為最近燙捲又一直找不到時間染髮所以下面看起來頗毛躁,我就會擦完這款亂吹兩下頭髮就開始耍廢,我覺得細看髮質的部分真的是不錯。和前一項巴黎萊雅比起來我想兩個就是不同季節用的東西,但都很優秀喔! 

巴黎萊雅金緻賦髮油我個人覺得只有棕色那罐資優生可以買,其他都來插花的~

 

3.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 

相信大家也是愛用卸妝水很久了,我這個人就是那種人性本賤心理,大家掀起潮流的時候死不用到後來默默使用才會發現相見恨晚,氣墊粉餅也是,我個人是覺得諾貝爾可以差不多考慮推出一個什麼革命性美容獎了, 發明這些東西的人真的是神,完全造物者把現代女性再度提升到另一個不為人知但妝後落差超大的境界,造成這一切就是氣墊粉餅本人跟各種ABCD霜。

好的偏題了,下次再來介紹用到乾枯的氣墊粉餅,會把它放進凹凹賞裡面。

我的第一罐卸妝水是在法國買的貝德瑪,回來台灣以後看到那個價位實在是金美送,在法國貝德瑪的價錢就是跟眼前這罐美麗日記一樣,人家加一元還多一件,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在哪個國家就買當地出的保養品是最對的,畢竟那個就是針對你當地的氣候在設計,而且又便宜很多,貝德瑪的鐵粉們認真建議可以買一罐來用用看喔我覺得完全沒差別。

而且對我來說卸妝水就真的是把它當水在用,不用化妝棉把臉擦到完全沒有顏色我是不會罷休,這麼傷重是絕對不可以允許自己買到專櫃,好啦也沒有這麼嚴重,但是see?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欸!人隨著年紀的增長就會很介意這個部分啦,anyway, 挑一個康是美加一元多一件的時候把它帶回家就對惹,答應我不要再亂花錢買貝德瑪了啦!

 

4. 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這東西其實已經不是新品轳嚕囉~只是因為台灣現在才上市所以放在這裡一起講,我跟潘婷這只是因為台灣現在才上市所以放在這裡一起講,我跟潘婷這個三分鐘奇蹟其實很久以前就是麻吉了,大概在我大四第一次去泰國就無意間認識他了,後來第二次去泰國的時候也是像要代購一樣的去711掃貨, 第一次去泰國的時候真是夭壽便宜,70ml才29泰銖你敢信?他有粉紅色跟紫色兩種,但我分不出來兩種的差異每次都隨便拿一罐用,大家有興趣請自行去買買看囉我是覺得都很讚啦,頭髮吹起來鬆鬆的又便宜得跟屎一樣,就算沒有覺得很好用這個大小可以帶去旅行也是超級好用! 現在台灣好像有出大罐的也才200多,滋潤的效果真的不輟像我這種稻草都覺得自己的頭髮喝了水呢~~~哈哈哈哈哈

我的護髮品會同時用幾個所以沒有前後的問題,現在用的有逸萱秀滋養柔順感髮膜跟LUX LUMINIQUE無矽靈精油亮澤潤髮乳 是櫻花香!

LUX那款我會日常的時候用,大概用了兩三天以後換成逸萱秀做一下家庭護髮,逸萱秀是我從高中用到現在的愛用品,粉紅罐跟橘罐我都會交換買,但我必須要說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改版以後的香味沒有蜂蜜的味道了,滋潤度感覺似乎也就還好了,希望改回來~~~

那這款三分鐘奇蹟我就會用在隔天可能會跟別人吃飯,或是游完泳被游泳池的氯水糟蹋到一個不行的時候做緊急處理,真的三分鐘就很有效了,會一直回購下去!

 

 

5. 嬌生24小時水感乳液 蜜桃與杏桃果香 購於康是美

前一款我用的是凡士林的某一款美白乳液,完全記不起來他的名字,,他們家時在出太多長一樣的東西了,而且黑肉底姐妹們相信我,美白絕對不是靠這種乳液啊什麼的,真正要白就是要好好的戴帽子撐傘擦專櫃防曬乳外加上喝檸檬水,充分的物理性防曬還有食補,無奈我在馬賽的時候太想跟當地白人混成一國的所以天天穿熱褲就去海港邊鬼混了,導致今年夏天完全放棄美白這件事情,不過好處就是去年買的太黑的粉餅今年用完全無違和,也是窮人的自我安慰法之一啦~

這一款水感剛擦上去就是膩感,大家夏天的時候想用的話也不是不可以,就是把它當按摩霜在推心理會比較好過一點,我因為長時間需要待在冷氣房所以非常注重保濕,保濕的部分說真的我覺得這款比凡士林優秀很多,大家如果是找保濕跟累按摩霜的話就可以選這個,但味道有點甜剛擦上去有點膩要多一點耐心就是了

 

6. 無印良品修眉刀

 

這個就不佔版面了,是有一天我突然想修眉在711買的,少女們要好好做好至少兩天修一次眉的動作,楊丞琳說過他是每天修眉,因為畫眉毛也需要配合好眉型,如果不是有拔眉毛習慣的人就要好好注意這一點啦,因為他這個設計很好攜帶又小小的,出去玩也可以,但我相信寶雅美華泰會有更便宜的啦

 

7.曼秀雷敦 水潤肌美白精華防曬露 

買這一瓶主要是讓我早上出門的時候不要曬太多,我出門的時間大概是早上的8~9點半,其實算是太陽稍稍有點要烈的時候了,上網查品名的時候發現這款好像原來只出到25欸,但我買到的是30喔

另外一個就是我要尋找有壓頭的防曬乳不然早上弄這麼弄那個還要找蓋子實在很麻煩,這款雖然長得像乳液但是也不會黏黏的,不會像標榜水感的那種一擦就不見了但是還是蠻讚的

我以前的習慣是任何防曬都要買到spf50, 但是現在年紀比較大一點了,也剛好知道其實高防曬係數帶給皮膚的負擔是相對大的,大家都有知道這個常識嗎?我以前是真的不知道啦

我會照到太陽的時間大概就是早上9點半以前合計不到十分鐘加上中午去買午餐的時間,中午我是就懶的補擦了但會撐傘,最近有覺得自己慢慢有比較白一點的樣子,大家跟我一樣懶得買有蓋子的就挑這款吧 又超便宜~

 

8. 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SPF50+

 

這款應該是很多人的心頭好吧~但說真的我不喜歡這一款欸,那個水感的部分只讓我感覺成分有一半是酒精,並沒有真的在擦防曬乳的感覺,我個人最愛的高係數系列還是ALLIE的EX UV 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 SPF50+ PA++++)這款是我有一年去大阪的時候捨不得買安耐曬亂買的一款,當時也沒有很紅,大家愛的還是安耐曬,但我發現最近大家有慢慢看見他的好,這使我蠻欣慰的,今年去泰國的時候因為那家屈臣氏ALLIE剛好買不到所以我買了安耐曬,個人體驗以後真的是痛心疾首有夠悔恨幹嘛不多走幾步路去別家買,小罐就算了也不好推,完全沒有什麼防曬的感覺,這款真的是推推,連我的白肉底好麻吉姵華都愛用,去上海就買了四條有夠浮誇不知道是不是拿去喝的。大家可以趁他有打折的時候買大送小去買,算起來單價會比Orbis還便宜!

如果不喜歡花那麼多錢買防曬的人也可以買專科,像有一年我瘋狂出去玩,去的又都是一堆保證會黑的行程,防曬不塗兩層根本沒有用,那時候就出動了至少五罐專科,真的是沒有什麼變黑,比較不常買專科的原因是因為他沒有很保濕,擦完會有很重的防曬乳的味道,但是如果急需的話專科真的是很讚的選擇,不推不行,而且現在趁屈臣氏打折的時候真的是便宜個跟屎一樣,要去曬黑景點的人就去買一打吧~

突然想到之前要寫防曬乳評比欸,之後再說囉!

 

 

9. 品木宣言 Dr. WEIL 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其實我當時原本想要去買Kiehl's,但就在他的對面先看到品木宣言,但我完全對這個牌子沒有任何認識,就想說隨意地看看,櫃姐讓我試了以後覺得那個清爽度很讚

因為今年夏天我真的不知道詩吃到什麼屎還是被下咒皮膚真的一直亂長小東西讓我很困擾,後來我還是想說那還是去看一下Kiehl's的金盞花好了,但試了以後發現金盞花相對有點黏欸!想說那就去買一下品木宣言吧~

而且他們家也是標榜純天然啊無酒精什麼的(這個現在真的很重要)擦到臉上有迷迭香的味道~~~超喜歡的!打算等週年慶再去買他們家的特惠組,不過這罐我還沒有長久使用,等到兩個月把它用完以後在寫文!

 

10. 品木宣言 執米不悔天然微精煥膚霜

這是跟化妝水一起買的,截至目前為止我的人生沒有出現過一罐認真的去角質,因為我一直不覺得我臉上有角質,直到我媽坐在我跟櫃姐旁邊默默的說:我也有去角質,瞬間覺得殺毀我居然輸給隔壁這位大媽

一怒之下就買了,不過用完好像真的有把我臉上的角質弄掉的感覺(嗎?)我對於這個東西真的是很無感,但是店員說真的賣得很好,並且叮嚀我一週要做一次角質,大家都一週做一次嗎?感覺臉的皮膚會被磨薄欸,總之去角質的世界對我來說比較陌生,大家有什麼好用的產品也可以推薦給我,但是大概一年以後我才會買到,因為店員說這個可以用!一!年!有好好讀前文的人就知道老娘就是會像擠牙膏一樣用到最後才會買新的~ 不過想想其實我買過Soap&Glory啦,是英國Boots才買得到的樣子,上網爬了一點文覺得大家好像對這個牌子有過於浮誇的熱愛了,我買他們家的臉部磨砂覺得很不優,身體滋養霜的話我絕對會選THE BODY SHOP,Soap&Glory感覺就像是boots的自有品牌而已,不是很推,大家去英國還是買The body Shop會比較好!

 

 

總之~以上就是我最近新買的一些保養品和護髮品部分,我的東西都會用到底或是換季才會替換,之後(如果有記得)在不定期新增新的東西

下個月應該會有很多凹凹賞的東西和新品可以拿來講,因為我有一堆化妝品要用完了!!!!

應該會包括氣墊粉餅,粉餅,妝前乳,蜜粉餅,修容,眉筆~~~~ 有空的話再來介紹一下我的接睫毛店好了真是超愛現在這個美睫師

但我畫這麼多大餅大家不要太相信我,有什麼要立即買的還是PM我比較快....

總之七月的保養品部分! ya! 結束!!!!

 

 

 

 

 

 

 

 

 

 

 

arrow
arrow

    rebeccakung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